昨天5/4飛走的小白及綠綠,其實在當天傍晚有看到一個白影在附近高速繞飛.停在我們大樓的14樓處.
但天黑後不見回來,也看到不她,以為沒希望了
今天一早聽到公的綠綠的叫聲,沒一會兒綠綠就回到陽台;立刻把黑駒及飼料放在平台上,讓他先吃飽,一吃完就去餵小孩
約一小時後,小白在眼前飛過但沒回來,停在別人的高樓層,一會又不見了.也裏想應該會回來了
只是從來都沒出去過,我在想她就算回來也不知要停那?如何回去巢中.
小白回來後,等了他們一個小時,吃飽喝好,休息了一會兒後,我才出去陽台用手趕他們二個入巢,綠綠先跳回巢中(有訓練過入巢)後,我先把黑駒放回巢中,再讓小白自己跳回巢中.才大功告成,結束出遊一日的探險之行.

猜想是母性及小白與綠綠的冷靜,才能順利回巢,當然也是我對她們不錯,才會讓他們願意回來,因為小白(2008年的環)是鴿友送的,應該會回去老家才對.綠綠是比賽過了第三關的,年輕(2013的環)又好色才沒回去原本的主人家!! 我這樣猜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/5當天晚上去檢查,看到小白的第二顆蛋生了. 於是把白白代工的蛋拿回去給小白.
一切回到原本的平靜 . 真好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凱 の白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